Dear Jack,
上星期六 (3/26) 帶你到新診所打預防針, 終於了解為什麼會大排長龍, 每天八點就有人開始排隊掛號, 不到9點半就停止掛號
醫生伯伯很細心的幫你檢查身體, 而且對我們的疑問提出詳細的解答, 怕外婆聽不懂, 還用台語解釋呢
護士小姐也很細心的解釋如果你有發燒或紅腫反應, 該如何處理
昨天是打五合一第三劑及B型肝炎第三劑, 所以要打二針, 當護士小姐幫將酒精棉花擦在你的右大腿時, 你表情好好玩, 好像是在說, 為什麼我的腳有個怪怪的感覺, 那種怪怪的感覺叫做冰涼
當針打進你大腿時, 你還開心的跟著我們笑, 護士小姐還笑, 這小朋友好勇敢喔!
當打第二針在你左腿時, 你就開始大哭了, 因為媽咪跟外婆都要壓住針孔止血, 所以不能馬上抱你起來, 讓你哭了快一分鐘, 後來用漂亮的圖片轉移你的注意力, 你才破啼而笑
那晚因為雅文姐姐來台北考試, 所以我沒有回家陪你, 當晚你發燒了, 還好有外公外婆在, 很快就退燒了
 
雅文姐姐來台北參考法官助理的考試, 星期六是高等法院的筆試, 星期天是地方法院的口試, 她的志願是當個律師或法官, 很厲害吧!
雅文姐姐跟你是同一天生日喔, 你會不會跟她一樣也有崇高的志願呢? 我希望你可以跟她一樣有恒心毅力, 為了理想而努力, 但是我是不是會像雅文姐姐的媽咪一樣, 給你二年的時間去準備考試呢?
其實你舅舅大學聯考也是重考了二年才考上, 準備考試的那段時間是非常辛苦的, 但辛苦是值得的, 二年的時間換來一個好學校的文憑, 認識了一群好同學
以後的你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去認識很多人, 學習很多事,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baby9909 的頭像
    tigerbaby9909

    期待開花的仙人掌

    tigerbaby9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