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ck,
 
最近你變的好愛黏人, 只要沒看到阿媽或媽咪就開始哭, 網路上說你是分離焦慮症, 過陣子就會好了, 有人說不要常抱你, 不然會寵壞你
我是覺得抱你不算是寵你, 等你大一點就會到處亂跑, 想抱你可能你也不讓我抱了, 所以只要OK, 我就會抱你
但是昨天上午, 爸比在幫你洗屁屁換尿布時, 你又哭了, 而且愈哭愈大聲, 所以當爸比換完尿布, 我抱著你就開始唸你, 告訴你這個時候哭鬧是不對的, 可是你竟然左顧右看的, 就是不看正著對你說話的我, 我更生氣的對著你說, 當別人在跟你講話時, 你要看著對方, 這是一種禮貎, 我的語氣愈來愈不好, 你仍是不理我, 這時我突然覺得, 我這樣跟你講話, 會不會太嚴厲? 你可能根本聽不懂媽咪在說什麼, 想想自己講的話愈覺得好笑, 可是又不能馬上改變對你的態度, 否則你就會被混淆
唉, 第一次當媽咪, 要怎麼教小孩還真是個難題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baby9909 的頭像
    tigerbaby9909

    期待開花的仙人掌

    tigerbaby9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