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ck爸,
 
我在短短一年內, 身份四級跳, 從小姐變成太太, 沒多久就變成孕婦, 現在變成媽媽了, 還好離你兒子生小孩時間還要十幾年,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昨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身為媽媽的母親節, 謝謝你的義大利麵晚餐! 
 
在我們第一個結緍紀念日時, 你謝謝我嫁給你, 我謝謝你的包容, 最後你說了一段說話, 讓我印象很深,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 只要彼此多愛對方一點就好了, 很多事都可以解決
我們二個其實沒什麼好吵的, 直到第三者Jack 的出現, 我們二個開始為了Jack 的照顧方式有了一些爭執, 我希望你能從玩電腦的時間裡多分出一些來陪Jack, 但你認為你已經做了比其它爸爸還多的事, 是我要求太多!
我承認你算是個好爸爸, 會在半夜起來幫忙泡牛奶, 換尿布, 洗屁屁, 但是我希望的是你不只是一個尿布好幫手而已, 每次你一抱他, 他就開始大哭, 如果多花點時間陪Jack 玩及聊天, 培養父子感情不是很好嗎?
 
我們為了這事溝通了好幾次, 還驚動你媽打電話來勸說, 總感覺好像是我在無理取鬧, 但昨天你媽終於也看不下去, 要你多陪陪Jack, 不要他一見你就哭, 你總不會希望在Jack 心裡, 你就只是一個尿布好幫手而已吧?
咦~ 我好像不該在這裡唸你, 尤其是在吃了你的義大利麵晚餐後, 呵呵呵~
 
有了孩子後, 開始能體會當媽媽的辛勞, 也常為了一些孩子的健康, 成長及教養而煩惱, 也感謝二個媽媽的體諒及幫忙照顧Jack,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輕鬆許多, 所以你也要好好感謝二個媽媽才行!!
如果不是他們的幫忙, 我們小兩口可能就不會過得這麼快樂, Jack  也不會這麼可愛討喜!
 
P.S. 我的母親節禮物可別忘了!!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baby9909 的頭像
    tigerbaby9909

    期待開花的仙人掌

    tigerbaby9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