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ck,
 
不知不覺你已經二歲多了, 你的小小腦袋開始出現很多問號, 也懵懵懂懂一些事, 你知道我們家裡多了一個妹妹, 在妹妹哭時會跟妹妹說, "哥哥在這裡, 妹妹不要哭!", 也會幫忙把換下來的髒尿布丟到垃圾筒
可是當我抱著妹妹時, 你又會搶妹妹的床跟推車要躺, 有時還會拿妹妹的奶嘴放在口中, 嘴裡唸著" 我羞羞臉", 真是好氣又好笑
在我要將你留在阿公阿媽家, 告訴你" 爸媽明天要上班, 你要乖乖聽阿公跟阿媽的話喔!", 你會跟我搖搖頭說, "不要乖乖聽話, 我也要去上班"
看著紅著眶的你, 我心有多麼不捨啊!
如果你在我們身邊, 一早就要把你挖起來送保母家, 晚上回到我們身邊睡覺而已, 還不如待在阿公阿媽身邊比較快樂, 或許有人會說我在推缷責任, 但每天晚上打電話給你, 最喜歡聽到你玩的很開心的哈哈笑,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堅持你待在阿公阿媽家, 即使跟我在一起, 也不見得會聽到你的笑聲
 
妹妹沒有你幸運, 她才一個多月就要跟媽媽分離待在姑姑保母家, 也沒有辦法擁有這麼多人的疼愛, 所以請不要認為媽媽偏心, 好嗎?
星期天我們去看妹妹, 媽媽注意到你一進門就開始玩玩具, 你發現爸媽沒空陪你, 你就自己玩, 然後找姑姑陪你玩, 真的很懂事, 讓媽媽很放心, 也希望你能繼續保有這份懂事, 一輩子都能好好愛護妹妹
 
我的個性不適合當全職媽媽, 我沒辦法把你放在身邊, 每天陪著你看著你成長, 但我會儘可能的讓你有個快樂的童年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baby9909 的頭像
    tigerbaby9909

    期待開花的仙人掌

    tigerbaby9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