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妹妹出生後, 媽媽就比較少陪你, 妹妹不像你外向, 比較沒有安全感, 所以只黏媽媽一個人
記得第一次帶妹妹回家, 你會搶妹妹的奶嘴, 看到妹妹躺在推車, 你也會搶著要躺, 還會講" 我羞羞臉, 我吃奶嘴"
媽媽在安撫妹妹, 讓妹妹睡覺, 你會在旁邊大聲唱歌, 不然就一直跟媽媽講話, 把妹妹吵醒
上上星期, 妹妹抱著她的小白兔睡覺, 你說你也要睡, 把妹妹的小白兔搶去抱,
我告訴你, 你抱妹妹的小白兔,那你的枕頭給妹妹抱, 你想了想就把你的枕頭給妹妹, 但一分鐘後就把枕頭要回去, 說你的豬腳要枕頭跨腳, 沒有枕頭就不能跨腳, 一付理所當然的模樣
於是我告訴你, 你把枕頭跟小白兔都拿走了, 妹妹都沒有, 她很可憐耶, 看你給妹妹枕頭或小白兔
沒想到你的小小腦袋想了幾秒鐘, 竟然回我, 那我小烏龜給妹妹好了
我好氣的回你, 妹妹也沒說她要小烏龜
你就跑到妹妹旁邊大聲問妹妹, 妹妹, 你要不要小烏龜
妹妹睡得正熟, 我怕你把她吵醒, 就打發你趕快躺下睡
沒想到, 你跟我說, 我不想睡了, 我要去玩小火車
 
讓媽媽我哭笑不得, 只好讓你趕快出去玩, 不要吵到妹妹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baby9909 的頭像
    tigerbaby9909

    期待開花的仙人掌

    tigerbaby9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