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ck,
 
這陣子媽咪工作較忙碌, 所以都沒寫信給你, 搖搖晃晃的走路到現在快步走路, 短短的幾個月時間, 你的變化好大耶
這段時間媽咪也努力的吸收有關教養你的方式, 希望在我缺席的時刻, 可以提供給你好的環境及玩具, 當你在我身邊時, 我可以儘量的提供你好的身教
市面上有各種教養書, 虎媽戰歌, 狼爸打孩子, 蒙特梭利等等, 不管任何教養方式, 都是以愛為基礎, 你希望媽咪用什麼方式對待你呢?
我希望在安全的環境下, 你可以自由的接觸任何東西, 用手, 用嘴巴, 用身體去感覺
在你對按鍵有興趣時, 無意中姑姑讓你碰她的寶貝鋼琴, 你第一次接觸鋼琴時, 你站在琴椅上, 用二手大力的打琴鍵, 叭叭叭的手掌聲跟鋼琴聲一起演奏著, 我們開玩笑地說, 張大師在學貝多芬彈琴
第二次回奶奶家時, 你主動牽著奶奶的手走到鋼琴邊, 指著鋼琴要玩, 這次我發現你的手指已經可以一個鍵一個鍵的按著, 而且知道要坐著玩, 你的手指靈活度更好了
我們教你玩動物旋轉摩天輪, 你都是雙手往前撥, 但上星期天晚上卻發現你竟然反方向撥動, 這表示你的小腦袋開始有不同的想法了
親愛的Jack, 你發展的速度比我想像還要快, 讓我覺得我要花更多心思在你身上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baby9909 的頭像
    tigerbaby9909

    期待開花的仙人掌

    tigerbaby9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