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興聽到一個朋友懷孕的好消息, 我終於可以把我的經驗分享出來了!!
第一次懷疑自己有身孕是老公的媽媽聽我說, 最近大姨媽怎麼老來找我, 就提醒我老公會不會是有身孕? 當時才剛度蜜月回來, 根本沒想到這種事, 就開口要老公去買驗孕試片來測看看
老公買回來還跟我講一個笑話, 他去買時店裡有個大男生在裡面待很久了, 後來一聽我老公要買驗孕試片, 就馬上靠過來說要買保險套!
 
我還笑這個大男生沒膽子還敢買這東西, 如果出事了看他怎麼辦! 可是當我從廁所出來, 我就再也笑不出來了, 因為試片竟然出現二條線, 我緊張問老公, 為什麼會出現二條線?
老公看著說明書唸出內容時, 我腦中一片空白, 只出現一大堆問號 ?????
我開始大哭, 口中喃喃自語,  我們是新婚耶, 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 不應該出現二條線? 會不會是過期品? 我不要啦~~
老公緊抱著我, 安慰我說, 沒關係啦! 等你生完, 我們再去義大利玩!
**** 唉~ 我不該為了去義大利玩而答應生下來, 因為生完根本就沒機會出國玩, 鳴~~~~
 
當我跟我媽講, 我好像懷孕了, 我媽的反應竟是, 你年紀這麼大了, 怎麼才要懷孕? 算了, 即然人家要跟我們, 我們就要好好照顧他, 先不要跟別人講, 有確認再說
**** 老媽, 我才結婚一個多月耶, 沒辦法早一點生啦!! 還有你知道三個月內不能講, 還跟所有親朋好友都講, 大家都來跟我恭喜了!
 
第一次上婦產科是因為發現出血, 所以一下班就打電話給老公, 要老公陪我去做檢查, 沒想到我還沒到醫院, 婆婆已經打電話來關心, 等醫生看診時, 醫生第一句話是, 怎麼現在才來看?
*** 我不好意思跟醫生講, 因為我還沒辦法面對懷孕的事實
 
當醫生要我上檢查台檢查胎兒心跳, 一直聽不到胎兒心跳時, 我開始緊張害怕胎兒出了什麼問題? 當終於聽到心跳聲時, 我眼眶忍不住紅了起來, 感動真很~~
*** 這時終於確定懷孕了, 而我也做好懷孕的準備!!
 
醫生說因為我黃體素不足所以會出血, 開了一些藥給我, 並叮嚀要多躺下休息, 放輕鬆, 不要拿重的東西
可惜直到我做完檢查回到家, 吃完自己煮的水餃後, 老公才到家, 錯過了第一次跟寶寶的見面!
*** 有人說老公總是在孩子出生後才開始學習當爸爸, 所以要求老公一定要陪我坐產檢, 讓他跟寶寶見面, 讓他有當爸爸的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baby9909 的頭像
    tigerbaby9909

    期待開花的仙人掌

    tigerbaby9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